如何做智慧妈妈——图书馆父母成长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5-31 09:33 阅读次数:
【字体:

女性的一生中担任着女儿、妻子、母亲、同事、伙伴等多重角色,女性的成长就是不断地从一个角色到另外一个角色进行转变。为了让广大女性在每一个角色中展现出最好的自己,提高自身幸福力,5月27日、28日,宜丰县图书馆利用周末,特邀请有心理咨询师、公共营养师、全国健身瑜伽裁判资质的姚凌颖老师,在馆内三楼多媒体报告厅,开展了2场从心出发,把温暖带回家的父母成长公益体验讲座,迎来了更多读者的参与。

身为新时代女性,学会成长已然成为一门“必修课”,姚老师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为讲座契机,教大家如何找到自己的定位和使命,如何树立自信心、情绪管理,推己及人地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她用独特的理论见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通过案例分析、动与静、教与练、体验及分享相结合的互动自省方式,与现场读者交流个人成长和家庭教育等相关问题,共同探讨新时代女性如何展现自我风采,把幸福的能量传递到每位女性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图书馆(黄飞涛 张舒)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