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保院举办“庆六一促成长”儿童保健服务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6-01 09:14 阅读次数:
【字体:

“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县妇幼保健院举办“庆六一促成长”儿童保健服务提升行动,用爱筑梦,童心港湾。该院院长张嵘在活动上致辞,祝福孩子们笑容永远如阳光般灿烂,祝愿孩子们的未来如星辰般闪耀。

活动在《手势舞》中拉开序幕。一群活泼可爱的身影,手臂游动,指尖翻转,以开朗的笑容、饱满的热情、蓬勃的风姿,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思维碰撞的视听盛宴。紧接着“主动接种疫苗,共享健康生活”主题情景剧《疫情防控》,为孩子撑起一把健康保护伞。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一首童声《蓝精灵》,用稚嫩的声音,纯真的表演,独特新颖的形式传递着韵律之美,余音袅袅,回味悠长。

“石头剪刀布” 演示《海姆立克急救法》,体验“大手牵小手一起学急救” 亲子活动。“没想到来六一活动,还能学到急救知识,以后遇见这种突发事件就不用手忙脚乱了。”现场黄先生深有感触地说。

“有你就幸福,那是阳光的温度,爱是一双翅膀……”,在欢快的旋律中,家长与孩子同台表演亲子律动操《有你就幸福》,表达深深的感激和爱意,增进亲子感情。

接着,早教课堂《智慧大脑串烧》,让孩子们锻炼瞬间记忆;童话剧《抱抱熊的一天》,引导孩子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孩子们俏皮的动作,自信的笑容,入神的表演,睿智的抢答,看得家长们赞不绝口,现场欢声笑语,掌声雷鸣,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活动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小朋友缓缓步入舞台中央,用稚嫩的舞步踩着急促的拍子,一旋转、一跳跃,一起律动,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中还进行了抽奖,有奖问答,同时为孩子们赠送了精美的伴手礼。

“这次活动特别有意义,让家长们进一步认知了儿童保健的重要性,同时让家长和孩子在妇幼大家庭中度过了一个欢乐活泼、健康祥和的六一儿童节,令人流连忘返。”家长郑女士开心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县妇幼保健院(熊辰阳)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