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比三争”践行动 | 补短板、促提升,宜丰召开工业园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6-02 09:06 阅读次数:
【字体: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进一步做好园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补齐园区生态环境短板,优化园区环境质量。5月30日,宜丰县组织召开了工业园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宜丰县副县长周贺鹏出席会议并讲话,生态环境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生态文明建设网格化治理中心、相关乡镇的主要负责同志及5位生态环境特派员参会。

会上对《宜丰工业园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此次行动分5个片区,7个小组,重点围绕堆场整治、污水纳管、雨污管网、水域排污口、现场环境管理、百日攻坚问题跟进、雨污排口整治及企业突发环境事件隐患排查治理8类问题类别开展。

周贺鹏指出,各部门单位及各排查小组务必高度重视此次排查工作的重要性;排查队伍要“沉”下去,深入企业现场,开展全面排查;排查人员要“钻”进去,排查认真细致,整改闭环管理;排查问题要“提”出来,问题举一反三,记录完整详细。

周贺鹏强调,各工作小组务必严守工作纪律,坚持工作底线;力争通过此次行动促使工业园区逐步走向规范化,提升园区整体形象,营造良好的绿色健康发展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杨遇俊)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