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比三争”践行动|县综投集团公司:开展项目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6-01 09:33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通知精神,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5月31日,宜丰县综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德林带队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深入宜丰县康养中心建设项目、宜丰县2023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宜丰县殡仪馆(公墓山)新建项目等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安全生产制度落实、责任落实以及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重点检查安全内业资料、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等。检查组要求:公司各在建项目单位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采取有效措施,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要求,确保公司项目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填写安全排查单,要求施工单位采取措施立即进行整改,监理单位督促落实整改到位,确保公司项目安全生产无事故。

为有效落实集团公司的安全发展理念、责任体系、防控风险等方面的部署要求,公司工程部建立健全了项目安全管理制度,坚持每月开展在建项目安全大检查,并建立安全管理检查台账,杜绝安全隐患,助力项目加速推进,努力为加速描绘“美好生活在宜丰”绚丽画卷贡献综投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综投集团公司(曾淑文)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