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神秘银行,体验精彩金融世界

发布时间: 2024-03-19 11:39 阅读次数:
【字体:

在这个温暖的周末,桂花社区托管班的孩子们迎来了一个奇妙之旅,他们在托管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社区附近的农商银行。此次探访银行的经历让孩子们对银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他们首先参观了银行的大厅、柜台、自助服务区等各个区域,其次又了解了银行的基本运作流程。除了了解金融知识,孩子们还在老师的带领下通过互动游戏和小组讨论,探索了金钱的价值和意义。他们了解了货币的起源、流通和种类,并学习了如何合理规划和管理自己的零花钱。

此次探访银行的活动不仅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对于银行来说,此次活动也是一次有益的尝试。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与社区托管班的合作,为孩子们提供一个了解金融知识、培养理财意识的机会。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关注银行行业,为银行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桂花社区(蔡毓)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