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回归自然——宜丰县妇幼保健院在城东学校开展教师优生优育健康科普讲座

发布时间: 2024-03-25 10:34 阅读次数:
【字体:

    教职工身心健康是教育工作的基石,为促进我校教师个人健康、家庭幸福,响应国家优生优育政策,树立正确的生育观,我校邀请宜丰县妇幼保健院的邬秀青老师来校开展优生优育健康科普讲座。

    邬秀青老师就职于宜丰县妇幼保健院,是宜丰妇幼健康教育科、孕妇学校负责人、主管护师,也是生育教育、家庭中医育儿讲师、孕产瑜伽指导师,有着丰富临床经验。

    邬老师以“为什么要尽量避免必要的剖宫产”为引,详细向大家介绍了剖宫产给孩子和母亲带来的不良影响,借具体事例告诉大家什么是自然分娩以及成功自然分娩所需要的条件,避免因怀孕带来的焦虑。

    邬老师还就预产期、分娩疼痛、晚断脐等问题做了细致讲解,告诉大家:医生的话固然重要,但也不是百分之百正确,要把握分娩主动权,相信身体、相信宝宝,相信大自然的设计。

    最后,邬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了用于帮助妈妈缓解孕期不适、助力顺产及产后修复的孕产瑜伽,帮助大家正确在特殊时期以更乐观、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新生命。

    邬老师的讲座用深入浅出的讲解及真实事例和数据告诉大家:越是接近自然的越是最安全的!

    本次讲座,打破了大家一直以来对于分娩的认知,带领大家走出误区,对自然分娩有了全新的认识,缓解了对分娩的焦虑,让大家能够更好地利用今天所学到的知识以更加健康、积极的心态和更充实的知识储备去迎接新生命的降临。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医疗机构和心理健康专家的合作,为我校教职工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妇幼保健院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