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综投集团公司开展“3.23”警示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5 09:48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2日,宜丰县综投集团公司组织全体党员赴车上林场小水村,开展了“3.23”警示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感悟革命精神,树牢理想信念,珍惜今天美好生活,勇毅前行建新功。

“土地革命时期,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六军在第四次反围剿中,曾在此行军2.5公里,行军路线保存至今,后人称之为红军路……”,大家踏着红军的足迹,重走红军路,认真听着村党支部书记的讲解,充分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大无畏精神,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在阿里亭,77岁退伍战士王兰祥向党员们讲述了彭德怀率领的红十六军打的“港口歼灭战”胜仗情况,红军关心帮助当地农民群众,农民群众倾其所能,拥护红军的感人故事,体现了土地革命时期的军民鱼水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村红色广场上,20多名党员面对鲜红的五星红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党员们表示:在“赶考日”前夕,重走红军路,重温革命史,很有意义,感受颇深,缅怀了革命先烈、重温了革命历史,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提高了自身党性修养。今后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走好新时期“赶考”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县综投集团公司:刘综、龚建斌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