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宣传每个月、居民踏实每一年

发布时间: 2024-04-16 10:21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宜丰县委政法委平安建设“大抓落实、提质提效、分组竞赛”部署精神,县社区党工委为实现每月反诈宣传落地见效,社区专职网格员以“网格”为单位纵深推进,从大街小巷到各个网格内详细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的用处,通过网格入户“面对面”“手把手”帮助居民下载“反诈APP”并认证使用,最大限度让“反诈APP”成为居民手机中的“必备软件”,实现辖区“网格”全覆盖;经统计,本月中旬居民下载量1600余次,同比上月增长50%以上;此项宣传以多形式、多渠道为辖区居民做好常态化防诈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对各种网络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从而维护辖区居民的财产安全,让辖区居民踏实每一年。

• 点击“一键开启”,并允许APP获取所有权限后,依次打开来电预警、短信预警、APP预警,便可全天候为您的来电、短信、APP下载等进行安全监测。

(城区专职网格员在散户区帮助居民下载“国家反诈APP”)

• 海量诈骗经典案例,情景再现事情经过,您可以提前了解骗子的所有套路。

(城区专职网格员在商铺帮助居民下载“国家反诈APP”)

• 面对各种诈骗时候的处理方案和预防受骗的心理都可以进行学习。

(城区专职网格员在社区帮助居民下载“国家反诈APP”)

• 通过手机对各种情况进行匿名举报,遇见疑似诈骗不仅可以快速举报,而且可以帮助他人提前防范,更加可以保护用户自身的信息安全。

(城区专职网格员在小区入户帮助居民下载“国家反诈AP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社区党工委(罗靖)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