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送温暖 情暖学子心

发布时间: 2024-04-09 11:29 阅读次数:
【字体:

人间有大爱,处处见真情。 近日,宜丰县志愿者联合会爱心志愿者和林业局党员志愿者利用假期,在学生放假祭祀先人之际,前往八名困难学生家中,代爱心人士转呈爱心助学款,并与困难学子进行有情、有爱、有温度的亲密交谈。

每个困难学子的家沉浸在爱的氛围之中,感受着社会大家庭的浓浓温情。志愿者不仅代爱心人士转交助学款,从经济上帮助他们,更竭力用自己质朴纯真的语言从思想和精神上影响他们,希望这些困难学子们被爱滋养,心底有爱,向阳成长。

爱心助学是场爱心接力,连接着困难学子的希望与远方,让公益助学开花、结果,为困难学子的幸福加码,为他们的未来点亮“心灯”。大爱无疆,善德永存,在爱心助学的路上,每一步都走得坚实而有意义,相信将有更多的心怀大爱之人,携手努力,共同奏响爱的乐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林业局(梁悦、何秋华)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