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综投集团公司召开“六小六长”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4-04-14 08:21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宜丰县《关于在全县开展“六小六长”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文件要求,2024年4月12日,县综投集团公司召开了“六小六长”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纪委书记刘红燕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红燕书记从总体要求、整治重点和内容、工作安排和举措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关于在全县开展“六小六长”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

最后,做了以下几点强调: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公司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到“六小六长”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开展自查自纠,督促自查整改。通过整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二、完善监督体系,压实监管责任。在全面从严的同时,要压实职能部门监管责任,坚持使命引领和问题导向,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三、严于律己,杜绝侥幸心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自身规矩意识、法治意识、自律意识,杜绝侥幸心理,以身作则,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兴宜综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黎武琴)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