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组书记一线宣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 2024-04-10 11:10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广大党员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近日,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嫄同志为政务服务窗口党员宣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宣讲会上,胡嫄同志用形象直观的ppt课件,围绕为什么要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历史沿革、什么是违纪及违纪的特征、解读2023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如何预防违纪五个方面展开,并通过鲜活案例与窗口党员问答互动的形式,让参会人员对《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深入的理解。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认真学习领会《条例》内容及深刻内涵,深刻领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

    要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党员示范岗”为标杆和榜样,以创建政务服务示范大厅为抓手,全身心投入到为群众服务中去,不断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提升窗口好形象,提升政府公信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