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幼儿园集团迎接2024年宜春市基础教育工作会议现场观摩

发布时间: 2024-04-07 10:32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日至2日,2024年宜春市基础教育工作会议在宜丰县召开,会议分现场观摩和集中座谈两个阶段举行。1日下午,宜春市教体局三级调研员余兆辉带领现场观摩团一行70余人莅临县幼集团总园观摩指导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戴娟娟,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熊胜平等陪同。

    观摩团实地了解了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建设,参观了红色文化长廊、食育工坊、童创工坊、建构馆、逻辑思维馆、绘本馆等设施功能活动场馆,对集团优质的教育资源、良好的硬件设施、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多元的游戏场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行稳方能致远,千里源自跬步。此次现场观摩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各级领导对学前教育发展的关怀和期望,县幼集团将不负期许,不忘教育初心,承关怀而奋起,抓机遇而图强,继续营造平安和谐的生活、游戏环境,让孩子们安全、健康、快乐地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幼儿园(徐爱飞 秦琴)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