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公路分中心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03 10:36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弘扬革命精神,4月1日,宜丰公路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来到南屏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清明烈士祭扫纪念活动。

    清风拂松柏,清明祭忠魂。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敬礼,深刻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深刻感悟革命前辈对党忠诚、对人民真诚、对革命事业赤诚的崇高精神。

    此次祭扫纪念活动,不仅让干部职工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把对烈士的深切怀念之情转化为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为推动公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公路分中心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