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云兴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发布时间: 2024-04-17 10:26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6日上午, 宜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云兴来到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就地接听室参加“领导接听日”活动,现场接听群众来电,回应群众关切诉求。县司法局、县交警大队、县消防救援大队、澄塘镇人民政府、石花尖垦殖场主要负责同志,县公安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本次接听,收集到的民生诉求,主要涉及自来水浑浊、小区飞线充电、电动车棚阻碍消防通道及葡萄架违规搭建等方面的问题。接听过程中就群众反映的小区电动车阻碍消防通道问题,胡云兴要求陪同的县消防大队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答复,听到答复之后,群众非常满意。每接通一个电话,胡云兴对群众反映的相关诉求能现场解答的当场给与解释和答复;对需要进一步核查的,现场交办相关责任部门调查核实,尽快办理。

    接听结束后,胡云兴现场作出批示,每个12345热线电话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民生民心,相关责任单位要认真核实办理,及时妥善处理到位,确保群众满意。

(胡云兴与陪同单位及中心管委会负责人拍照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