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应急管理局:“年轻干部大讲堂”锻造一支高素质年轻干部队伍

发布时间: 2024-04-14 08:03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1日,宜丰县应急管理局举办“年轻干部大讲堂”,年轻干部既当学员又当教员,以学促讲、以讲带学,切实强化对年轻干部的教育、锻炼和培养,提高年轻干部业务能力、工作水平和综合素质,促进年轻干部快速成长成才,锻造一支高素质年轻干部队伍。

    会上,青年干部们以精美的PPT形式,讲述了防汛抗旱安全教育、应急值班值守系统操作、事故直报系统操作等业务知识,实现业务共学、经验共享,促进了青年干部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各股室的联动,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应急干部的工作热情。

    针对年轻干部普遍学历高,但工作经验不足,处理事情的方式方法也不够老练成熟这一现象,宜丰县应急管理局坚持“年轻干部需要什么,我们就讲什么”的原则,重点聚焦各领域的中心工作,不断增强年轻干部在工作能力。由局内能人上台宣讲,通过业务知识分享、工作体会交流,让年轻干部吃下“定心丸”,避免本领恐慌。年轻干部紧扣工作重点,结合自身经历轮流上台讲业务知识、畅谈工作感悟,主讲人讲述完毕后由局长对其点评,努力把年轻干部培养成“动笔能写、开口能讲、遇事能谋”的全能型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应急管理局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