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方大暗访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17 09:07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方大暗访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根院陪同。





王方大先后来到华府新天地小区,汽车站周边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宜丰二中周边路段、县中医院及周边小巷等地突击检查,查看了道路卫生保洁、楼道管理、规范停车管理、背街小巷环境卫生等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督促有关部门认真抓好整改。




王方大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对照创建标准,直面问题、压实责任、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要打破部门壁垒、加强沟通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全方位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加大日常管理力度,坚持常态长效、久久为功,不断完善创城治理体系;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全方位营造创建工作氛围,上下联动,进一步增强市民参与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