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机遇!我县推进数字经济和智慧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05 09:23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27日,我县与新华三集团关于数字经济和智慧城市建设交流会在县行政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康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宇、吴智魁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华三集团关于紫光集团及旗下新华三集团在江西的产业布局和发展情况;浙江工业大学工程设计集团中南分院负责人解释了“全过程咨询”的定义。与会有关人员就数字经济、智慧城市、数字政府、数字社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和大家发言后,康健强调,数字经济是一场新革命,信息时代的到来,带来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要抢抓机遇,顺应发展大势,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深化其在社会治理、民生服务、经济发展等多领域应用,全力打造智慧城市,助力产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提升治理水平。要整体谋划,围绕一体化目标,加强智慧城市顶层设计,确保智慧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项目单位要加强规划和指导,切实为我县智慧城市建设做好服务。


据了解,新华三集团作为紫光集团旗下的核心企业,拥有芯片、计算、存储、网络、5G、安全、终端等全方位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整体能力,提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智能联接、边缘计算等在内的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端到端的技术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发改委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