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数字经济智能制造产业园即将开工啦!

发布时间: 2023-05-15 09:31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宜丰将新增一数字经济智能制造产业园!该项目总投资6500万元目前已经完成工程设计,正在紧锣密鼓推进建设用地办理手续,力争6月开工,年底前竣工交付。该产业园将成为宜丰县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宜丰县数字经济智能制造产业园将打造独具特色的智能制造示范区,覆盖精密机械、电子信息、新材料等行业,形成完整的智能制造产业链。园区将引进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及科技人才,开展技术研发、成果转移等合作项目,加快实现宜丰县数字经济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数字经济智能制造产业园的建成将助力宜丰大力发展智能设备制造产业,促进宜丰产业转型升级,同时也有利于扩大数字经济招商引资,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壮大数字经济产业规模,助力推进宜丰县向智慧城市高质量转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发改委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