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成功召开了2023年第一场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23-05-08 16:00 阅读次数:
【字体:

    58日,宜丰县成功召开了2023年第一场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本次会议旨在促进数字技术应用场景的供需对接,提高数字技术在宜丰县的应用水平,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会上,宜丰县政府代表表示,宜丰县正在积极加强数字化转型,数字技术已经成为提升宜丰县竞争力的关键能力之一,而本次对接会则是依托宜丰县数字化生态系统,加强产业数字化能力,满足多元化产业数字化需求的重要一步。

    在会上,业内专家与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了数字技术应用领域的最新动态和趋势,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数字技术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各企业代表还展示了其数字技术应用的案例和产品,分享了数字技术在其企业内部和业务拓展中所带来的经验和成果。

    此次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供需对接会的成功举办,为促进数字技术与宜丰县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打造一个智慧生态圈,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今后,宜丰县政府和各企业代表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深化数字化转型,助推宜丰县经济的繁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发改委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