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大数据局来宜丰调研数字经济

发布时间: 2023-05-19 15:01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了解宜丰县数字经济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未来发展方向,518日,宜春市大数据局一行来到宜丰县,对科宇新能源、品生美竹制品、峰竺新材料、鑫途网络科技、鑫璞恩电子商务5家数字经济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了数字经济座谈会。

在科宇新能源,大数据局一行实地考察了其工业自动控制系统,了解了该公司在自动化领域的发展现状和技术水平。在品生美竹制品,大数据局一行通过参观展厅、工厂等地,详细了解了这种替代传统木材的新材料的生产、研发和市场应用情况。在峰竺新材料,大数据局一行了解了其应用于电子设备领域的新型材料。在鑫途网络科技和鑫璞恩电子商务企业,大数据局一行考察了其电商产品线、大数据应用、企业发展等方面,并介绍了大数据局的支持政策和服务手册。

   

   


除了到企业实地考察外,宜春市大数据局还在县政府行政中心召开了数字经济座谈会。来自县政府、地方企业及相关单位的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会。大数据局与参会单位共同探讨了数字经济的未来方向和政策支持等问题。同时,大数据局还向代表们介绍了自己对于数字经济发展的观点和政策支持情况,强调大数据技术是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驱动力。


本次宜春市大数据局来宜丰调研数字经济,对宜丰县数字经济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数字经济已经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如何发挥大数据技术的优势,深入破解数字经济发展面临的问题,将是数字经济发展的新方向和未来发展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发改委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