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澄塘镇:春意浓 备耕忙

发布时间: 2024-03-27 08:45 阅读次数:
【字体:

人勤春来早,春耕备耕忙。”近日,宜丰县澄塘镇多处育秧点,村民正在进行水稻育秧作业。

进入春季以来,在宜丰县澄塘镇各村田畴沃野上,处处展现出美丽的春耕画卷。随处可见农忙的身影,翻土、开渠、引水,农人正铆足干劲为春耕做足准备,

早部署早行动。该镇黄坪村支部书记李培胜介绍,“现在正是春耕春管关键时期,我们备足了化肥、农地膜、农药等农用物资,镇上组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技术员,实行包片、包村、包户方式,从保障农资供应、落实惠农政策、推广先进种植技术、扩大农机作业面积等方面入手,确保早日完成全镇春耕春播目标任务。”

近年来,澄塘镇加快发展水稻集中育秧,依托科技强农、机械强农,提升育秧技术和服务能力,提高育秧的质量和效率,加快农民增产、增收步伐,最大程度确保粮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澄塘镇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