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溪镇:护航开学季,安全伴你行

发布时间: 2024-03-15 10:02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增强自护自救能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近日,芳溪镇平安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交警中队在芳溪中心小学开展2024年春季“安全第一课”主题教育。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播放警示教育片、讲解典型案例等方式,围绕“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防欺凌、防猥亵、防诈骗”等主题全面宣传普及安全防护知识,有效提升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并引导学生掌握简单实用的自我保护和自我救助方法,助力学生安全健康成长。此次“安全第一课”活动为新学期全面提升校园安全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时刻牢记安全知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下一步,镇平安办将继续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工作,定期组织开展各类安全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为学生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芳溪镇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