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溪镇:开展免费体检活动,为健康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24-04-17 10:36 阅读次数:
【字体:

面向乡镇居民开展免费体检活动,是芳溪镇卫生院的常态动作。为提高村、居民的健康意识,提升大家整体健康素养,自4月开始,芳溪镇卫生院开展2024年度免费体检活动,再次展现了卫生院对居民健康的深度关怀和坚定承诺,收获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关注老年群体的健康需求,面向老年群体,卫生院针对常见的疾病,如高血压、糖尿病等,进行了血压、血糖等基础健康指标的检测,医护人员还通过现场咨询、解答疑问等方式,为老年人提供了全面的健康指导。此外,卫生院还依托体检活动,向居民发放了各类健康宣传手册,详细介绍了如何科学饮食、如何科学控制高血压等实用知识,帮助居民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健康生活的要点。

针对幼儿的特点,医护人员进行了身高、视力、牙齿、内外科常规检查,评估他们的发育情况,并提供个性化的健康指导。同时,为增强学生对常见疾病的预防意识,医护人员还进行了生动的健康教育讲座,教授孩子们如何正确洗手、保持口腔卫生等生活习惯,引导他们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据芳溪镇卫生院副院长刘赟表示:“此次体检活动与以往有所变化,不仅仅是对老年人进行体检,还专门走进校园、开设健康教育讲座,适应了多元群体的需求,截至目前,卫生院已完成8个村组和学校的体检活动。”

未来,芳溪镇政府将于芳溪镇卫生院携同,持续加大健康服务力度,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同时,芳溪镇还将促进卫生院与社区、学校等合作,共同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活动,为居民提供更加全面、系统的健康服务,推动芳溪镇健康事业的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芳溪镇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