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与重点民生领域>公共文化>公益性活动

活动预告 | 3月31日 走进清明,感受传统——少儿公益阅读推广活动

访问量:

关联稿件:

祥风习习,甘雨祁祁,

不觉间,又是清明。

清明时节,

我们慎终追远、思时之敬;

清明时节,

我们传承文化、致敬英魂!


清明节是我国的四大传统节日之一,在中华民族的文化中,清明不仅兼具了节气与节日的功能,更是一场对亲情、对生命的盛大怀念和祭祀。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传统节日文化,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宜丰图书馆特开展以“走进清明,感受传统”为主题的少儿公益阅读推广活动,让我们一起去了解清明节的来历、习俗吧。

活动时间:2024年3月31日(周日)上午10:00


活动内容:手指律动+绘本聆听+亲子手工


活动地点:宜丰县图书馆三楼多媒体报告厅


报名条件:6至9岁少儿30名


参与方式:

想要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可以在图书馆公益活动群内报名,也可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加工作人员的微信号进行报名,或者在馆内现场报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