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立足帮办代办“小赣事” 做好惠企便民“大服务”

发布时间: 2023-03-08 09:01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宜丰县行政服务中心帮代办专区工作人员接到一通暖心的电话,电话那头的何先生说道:“营业执照我已经收到了,真的太感谢你了,帮我做了这么多事!”。而电话这头,工作人员却说“这都是我们‘小赣事’应该做的!”

宜丰县行政服务中心帮代办专区“小赣事”自开设以来,始终秉持着“为民办实事,件件暖民心”的服务理念,以更好地服务办事企业和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帮代办全方位融入政务服务中。

精心组织,构建帮办代办好队伍。整合县、乡、村三级政务服务资源,以全县各政务服务职能单位及乡镇(场)便民服务中心和村(社区)便民服务站为依托,挑选业务熟练、责任心强的骨干作为宜丰“小赣事”,构建责任明晰、有机衔接的政务服务帮代办网络。同时在县行政服务中心设置帮代办专区,配备3名专职“小赣事”,通过集中培训、以老带新、实践操作等方式不断规范服务行为,提高帮办水平。

暖心服务,专为特殊群体行便利。帮代办中心“小赣事”可为企业群众帮办代办事项70余件,涵盖各类高频服务事项,同时为老年人、残疾人、孕妇等特殊群体提供优先服务、一对一帮代办服务,包括面对面政策解读、自助设备操作指导、线上服务操作指导、有关表格填写等。提供轮椅、老花镜、助听器及常用医疗药品等专属服务。

舒心办事,服务企业群众零收费。针对企业、群众办事由于材料复印往返多地的情况,宜丰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推出“三免服务”,为新开办企业提供一套免费刻制印章,对在中心大厅办理政务服务业务的企业群众提供所需资料及证件免费复印、邮寄服务。自此项服务开展以来,已为2500余家企业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首套公章,为企业节省11万余元,提供免费复印500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营商办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