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三招优化窗口建设,走好服务企业“第一步”

发布时间: 2023-05-24 09:09 阅读次数:
【字体:

  一是设立线下“企业开办专窗”,让跑“多窗口”变跑“一窗口”。依托“大一窗”综合受理改革整合多个部门窗口,将多个窗口事项集中在企业开办综合窗口办理,实现“一次取号、一套材料、一窗受理、一站办结”。增设企业开办导办自助服务区,购置自助一体机,提供免费帮办服务、企业登记自动服务终端24小时不打烊自助办理、执照自助打印等服务。

  二是设立线上企业开办“一网通”专区,让跑“窗口办”变“在家办”。依托“江西省企业登记网络服务平台”,整合公安、税务、社保、住房公积金等业务系统,实行网上办、网上批,做到“一次登录、一表申请、一次提交、一次验证、一网通办、邮寄送达”,全面实现登记注册“全程电子化”。大力推行网上“跨省通办”,突破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的局限。

  三是打造企业“ 信用信息公示 ”系统,让跑“窗口查”变随时“网上查”。打造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提供高效便捷的企业登记信息查询服务。只需登录系统,即可查询到登记信息,形成电子档案后,可自行打印。企业书式档案查询时间由原来平均1小时缩减为即时办理。今年一季度,全县共有企业8693户,同比增长11.8 %;新登记企业375户,同比增长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营商办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