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光明未来 我们一直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4-03-28 10:39 阅读次数:
【字体:
    “你有一点点散光”“你有弱视”明视伦视光中心两名工作人员不时地提醒着正在进行检测的学生。
    3月27日上午,明视伦视光中心两名工作人员根据安排来到宜丰县黄岗中心小学免费为全校学生检测视力。
    为了有效减少近视发生,共同守护光明未来,黄岗中心小学每学期为全校学生进行两次免费的视力筛查,并为全校学生建立视力档案,按要求报送学生视力筛查数据,及时分析学生的视力健康状况,早期筛查出近视及其他屈光不正,动态监测学生不同时期屈光状态发展变化,对早期发现近视的倾向或趋势,制订干预措施。在上学期间,每节课间都会安排学生走出教室进行适量的活动和放松。每天上午和下午各安排学生做一次眼保健操,使孩子们的眼睛能够得到充分休息,以缓解孩子们的视力疲劳。通过一系列的举措来保护孩子们的视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黄岗中心小学(曾雪梅)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