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黄岗司法所:扎实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6 10:29 阅读次数:
【字体:

    有国才有家,国安家才安。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宜丰县黄岗司法所扎实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宜丰县黄岗司法所紧紧围绕活动主题,联合镇平安办、派出所等部门开展宣传活动。一是4月15日当天,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在街头“摆摊设点”,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二是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进村(组)活动,组织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有关内容开展多种形式的文明实践活动。三是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及时推送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活跃宣传气氛,深化活动成果,同时,为提高宣传覆盖面,通过在镇村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公益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助推活动取得实效。

    通过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自身防范意识,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下一步,宜丰县黄岗司法所将瞄准乡村法治薄弱环节,紧贴人民群众需要,及时将法治送到人民群众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黄岗司法所(周文情、熊宇琳)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