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垦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7 10:34 阅读次数:
【字体: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5日迎来了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广泛深入开展,黄垦镇党委围绕“4·15 国家安全教育日”展开一系列精彩活动。

    一、高度重视,精密组织。镇党政班子带头学法,坚持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列入领导干部学法重点,列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议题,并进行专题学法。同时镇党委盯牢盯紧“关键少数”,督促各村(居)支部书记,结合党日主题活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9场。

    二、紧盯干部,集中学法。黄垦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学法活动。通过集中学习的形式,引导机关干部深入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三、多种形式,营造氛围。黄垦镇紧紧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十周年”这一活动主题,由平安办牵头联合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单位在人流密集的便民服务中心门口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摆放易拉宝、发放宣传单页、有奖问答等形式向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其它法律知识,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民共筑国家安全的热烈氛围。

    本次活动共计悬挂横幅2条、张贴宣传海报10余副、摆放宣传易拉宝10余个、发放宣传单页500余份,切实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送到群众心中,进一步凝聚群众力量,共同维护国家利益,维护国家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黄垦镇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