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桥乡妇联携手花桥红太阳幼儿园开展庆“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2 10:01 阅读次数:
【字体: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是专门为儿童们设立的节日,近日,花桥乡妇联携手花桥红太阳幼儿园在乡文化大礼堂举行了以“少年儿童心向党,争做“四个自信”好孩子”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活动的举办让花桥的居民们感受到充满童真的喜悦热闹,大礼堂内座无虚席,家长老师和同学们都满怀期待地前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幼儿园的教师们用热情生动的开场舞《我们是鲜花》拉开了本次庆六一活动的序幕。当然最可爱的节目当属小朋友们的表演,有来自芽芽班的舞蹈《左手右手》、苗苗班的舞蹈《英雄梦》、朵朵班的花样跳绳和口才秀、街舞表演等。

其中还邀请了小朋友做庆六一活动发言,小朋友清脆的发言声中,表达出满满的都是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开心愉悦之情;还有家长的发言,家长表示非常感谢花桥乡妇联对孩子们的关心,也很感谢幼儿园对本次活动的精心筹备,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精彩又有意义的“国际六一儿童节”;园长讲话中提到本次活动的主题,少年儿童心向党,争做“四个自信”好孩子,要求孩子们学会从小养成良好习惯,端正思想,在学校遵纪守法、认真学习,做一个懂事有礼貌好孩子。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花桥的小朋友们感受到了六一的欢乐氛围,还将“四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深深播种在小朋友们的心中,引导孩子们争做心中有党有国家、肩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脚踏实地努力学习的好孩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花桥乡政府(曾慧倩 黎鑫)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