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安全生产>监管执法

宜丰县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检查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为吸取湖南醴陵一非法生产烟花爆竹场发生重大爆炸事故教训,全面摸排我县烟花爆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情况,全力维护全县安全稳定环境,近日,县安委办组织公安、交通运输、应急管理3个部门成立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督查组,深入全县16个乡镇(场)及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督查。

通过下沉到村(组)随机走访,向村干部了解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摸排情况,本次督查排查烟花爆竹批发企业1家、烟花爆竹零售店23家、各类经营商户15家,闲置厂房等重点部位130余处,排查隐患问题18条,未发现非法生产、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等行为。

下一步,宜丰县安委办将持续加强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打非态势,紧盯非法生产、运输、储存、加工、销售烟花爆竹等行为,加强日常监管及专项整治,对于发现的非法生产行为,坚决做到冒头就打、绝不姑息,以强有力的手段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以赴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