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园区、决胜千亿!宜丰再落大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5-10 09:15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9日我县与江西领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县行政中心举行。

县领导康健、王方大、舒彬、邬明香、张宇,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戈建鸣,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戈耀红,江西领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亦金,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贾耕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方大主持。

县委书记康健代表县四套班子对两个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宜丰是有锂有梦想、有竹有风光、有泉有世界、有禅有意境、有诗有远方的发展福地。选择宜丰就是选择成功,投资宜丰就是投资希望。宜丰将继续强化“企业之所想,党政之所为”的理念,积极践行“绿灯思维”“有解思维”,竭尽全力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做好全流程要素保障,以“最高礼遇”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以“最大诚意”书写合作共赢篇章。同时,也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在宜丰的投资信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真正树立起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新标杆。

仪式上,今创集团董事长戈建鸣、领宇公司总经理张涛也先后作了致辞;副县长张宇代表县政府分别与江西领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签约。

据了解,本次签约的领宇新能源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涉及电芯生产、电池PACK电力储能系统等项目,预计在2024年底前建成投产。同时,与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签约的光伏储能项目投资额也达到了1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