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抓落实、狠抓项目|康健赴浙江开展产业赛道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 2024-02-26 09:20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0日至22日,县委书记康健率队赴浙江丽水、湖州、杭州等地开展产业赛道招商考察。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辛秀玉一同参加,县领导袁宝珍、张宇等陪同考察。

宇恒电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专注于镍氢电池、圆柱型锂电池、磷酸铁锂方形锂电池等各类可充电电池的生产及研发。

2月20日,康健一行来到宇恒电池,与宇恒电池董事长金哲宇就其与永兴材料合作建设3GWH小动力电池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康健高度赞许宇恒电池专注小动力电池细分领域的研发生产工作,并表示双方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新能源产业赛道上实现共赢。

2月21日,康健一行来到永兴特种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756),与永兴材料董事长高兴江就小动力电池生产项目进行深入交流。高兴江董事长表示与宜丰同心同向同行,宜丰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承诺加快项目规划设计、尽早落地。康健表示会大力支持永兴材料有关项目的建设、企业的经营,推动可持续发展。

“把一根竹子做了30年”的浙江大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我国最早从事毛竹资源研究、开发和利用的高新技术企业。

2月22日,康健一行来到大庄实业,与大庄实业董事长林海、总裁徐江进行深入交流。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发展规划和企业愿景后,康健介绍了宜丰基本县情及“一手抓竹、一手抓笋,两手抓、两手硬”的竹产业规划,期望有情怀、有实力、有科技创新的大庄实业到宜丰投资,充分利用宜丰优质竹资源,在“双碳”背景下合作打造富民工程。

随后,康健一行来到浙江中泰深冷设备有限公司考察,中泰深冷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从事通用设备制造业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康健与中泰深冷董事长章有虎就项目合作事宜交换意见,康健表示中泰深冷是一家有成长性、科技性企业,并邀请中泰深冷董事长到宜丰深入了解并布局产业。

县委办、工业园区管委会、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随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