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中心小学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教师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9-11 10:48 阅读次数:
【字体:

教育发展,教师为魂。广大教育工作者以教为业、以教为任、以教为乐,不断推动教育发展。这份看似普通的耕耘,正是他们最伟大的光彩。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展示优秀教师风采,桥西中心小学特开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庆祝第39教师节暨教师表扬大会。

应邀出席本次活动有桥西乡人民政府一级主任科员刘仁民和教育干事邹瑜。本次大会由李冬金副校长主持。

会议第一项:宣读受表彰教师名单

一、乡优秀班主任:姜丽霞 况桂英 熊小明 刘思琴

    乡优秀教师:王 玲 易俊燕 权志方 黄卫芬 贾珊珊 罗 峰 况晓俐 卢娴婧 卢细英 邹莉荣 李小兰 徐蔚敏 何红英 邓炎焱

会议第二项:为受表彰教师颁奖

会议第三项: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代表发言

熊亮清老师的发言真挚感人,扎根农村教育事业的34个年头里,熊老师一直初心不改,脚踏实地,她把青春奉献给了她深爱的教育事业。34年里,她迎来送往了一批又一批的学生,还有一年就退休的熊老师今年依旧勇挑重担,担任了六年级的教学工作,她用她的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现了一个教育人的使命与担当。

作为优秀班主任的熊小明老师,从他自身的班级管理中总结经验与大家分享,提出作为班主任要做到身正为范,平等对待,选好助手这三方面。他是严师,亦是益友,他以身示范,向学生传递着知识,传递着力量,传递着做人的道理……

会议第四项:乡政府一级主任科员刘仁民讲话

首先,刘仁民同志对受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他们在教育工作的辛勤付出,勉励大家要继续以自己的奉献精神和优秀的工作业绩,传播知识,播种希望。随后,他对所有老师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紧密团结,稳步发展;二是要抓住机遇,与时俱进;三是要关爱学生,全面发展。希望所有老师志存高远,严谨笃学,力争成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教师,为我乡教育事业的发展努力奋斗!

会议第五项:党支部书记、校长罗淑锋总结发言

心血育桃李,辛勤扶栋梁。罗校长对所有教师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寄语桥小老师能够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同心跨越,共同努力,去桥建学校更美好的明天,“桥”见自己更美好的未来。

会后,在罗校长的贴心安排下,校领导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小礼物。

老师们也在心愿墙上写下了各自的心愿和祝福。

育桥小学子,做幸福教师,愿我们初心不改,“桥”见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桥西中心小学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