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桥西乡司法所开展“法律明白人”法律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 2023-09-27 11:10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提升乡村“法律明白人”法律素养,助力乡村振兴和法治乡村建设,充分发挥“法律明白人”的示范带头作用,营造学法用法“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和浓厚氛围,9月22日上午,宜丰县桥西乡司法所以“三比三争”活动为契机,开展“法律明白人”法律知识考试,全乡共16个村党支部书记参加。

    此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考试试题分单选、多选、判断、填空四大模块,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与生活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等内容。考试现场严谨有序,所有参考人员严肃认真作答。

通过此次考试,有效检验了各村“法律明白人”对法律知识的理解和运用,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的目的,有利于在全乡范围内形成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桥西乡(钟莹、罗玲)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