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乡中心小学召开2023年秋季家长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10-01 09:48 阅读次数:
【字体:

    家庭是家园共育的重要伙伴,学校的工作离不开家长的理解、支持和参与,家委会是学校与家长沟通的桥梁纽带。为充分发挥家委会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让家长全面了解学校各项工作,协助办学管理,参与课程建设,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协同教育体系,2023年9月28日上午,桥西中心小学召开了2023年秋季家长委员会议。

    因爱齐聚  不负重任

    携一缕秋日的飘香,凝一份教育的真情。家委们带着一份期许,怀揣一份信任,如约而至。

    本次会议由德育副主任邱琳主持,她首先感谢家委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奉献,欢迎新家委加入这个有爱的大家庭,并介绍了本次会议参会人员及会议流程。

    李冬金副校长致欢迎辞,对各位家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学校工作、班级工作的家委们表示衷心感谢。会议上,李校长向家委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明确了家委会职责。

    校长发言  携手并进

    罗淑锋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教育理念、师资力量、发展规划及本学期工作重点,让委员们能够更加深入了解学校,并从我校的课程实施、特色活动的开展,逐一向家委员们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时还对上学年家委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希望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沟通,互相增进了解、明确目标、共同管理,为孩子创设更优质的教育环境,不断提升和优化学校的教育内涵。最后还给出温馨建议,家长们可多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让他们做个积极向上的人。

    “委”以重  家校合作

    为充分发挥家委会的作用,我们建立了家长委员会组织架构,本次会议选举了新一届的家长委员。

    校委成员为各位被选成员们隆重颁发聘书,期待各位成员们能持续支持并协助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共同优化家校共育工作。

    一纸聘书,一场遇见,聘书在手,责任在心,薄薄的聘书承载着信任,相信各位家长与我们一同携手,朝着同一个目标,共同开启家校共育的新篇章。

    实地参观  尽“膳”尽美

    会后,家委成员们一齐来到食堂参观,并参与了陪餐活动。

    此次家委会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学校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了学校与家长委员会成员的沟通,拉近了家校的距离,加深了家校有效沟通。相信只要我们家校携手,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如天上的点点繁星,持续照亮孩子们的成长之路。让我们用爱和关心,守护孩子们的每一个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桥西乡中心小学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