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桥西乡中心小学退休教师共度重阳节

发布时间: 2023-10-25 11:04 阅读次数:
【字体:

黄花染霜鬓,重阳寄深情。10月23日,桥西乡中心小学退休教师们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本次庆祝活动由工会主席易俊燕主持。

会上,罗书记首先对所有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教师前辈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是他们的无私奉献,为学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真诚的希望退休教师们持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最后祝愿所有教师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一朝桥小人,一生桥小人,退休教师们虽已退出教师舞台,但是时刻代表着桥小人的形象。易俊燕主席带领全体退休教师开展酒(醉)驾警示教育活动,希望所有教师无论何时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各项纪律。

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三十多年的兢兢业业,三十多年的无悔付出,他们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是年轻教师们奋发向上的学习动力,又一批老师迎来的光荣退休的时刻,辛劳了几十年,衷心祝愿他们的退休生活喜乐安康,也希望他们能“常回家看看”。

身退心不退,人老心不老。老师们在退休的时光中发挥余热,热爱生活,部分退休老师也带来了他们的才艺表演,这正是桥小人积极向上的精神诠释。

会议结束后,退休教师们来到操场上参加趣味游戏,操场上其乐融融,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此次重阳节活动不仅为老教师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也拉近了与学校之间的距离,无论何时,他们都是桥小的一份子,最后愿所有的退休教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桥西乡中心小学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