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可见 未来可期——桥西乡中心小学一年级课堂常规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01 09:04 阅读次数:
【字体:

孩子的教育从培养好习惯开始。为了让一年级新生走好入学第一步,养成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树立优良的班风、学风、校风,2023年10月30日,我校举行了一年级课堂常规展示比赛。让我们去欣赏一年级小朋友的风采吧!

课前准备

随着铿锵有力的口令,孩子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入课堂!瞧,书本、文具盒等上课用品全部摆放整齐。各班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进行课前准备。

在课堂常规展示中,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与老师默契配合。各班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展示过程行云流水。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教师对学生的管理能力,也体现了课堂常规管理的艺术魅力。

读书姿势

读书时,身坐直,脚放平,双手拿书向外45度倾斜。孩子们齐声诵读,声音洪亮,宛如一曲动听的大合唱。

写字姿势

头正、肩平、身直、足安,坐姿谨记“正、直、平、安”。横平竖直写好字,一撇一捺书人生。

眼保健操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瞧!多么认真做眼保健操的孩子们呀!

稚嫩的声音,响亮的口令,这是一年级孩子朝气蓬勃的学习姿态。亲切的语言,温暖的笑脸,这是一年级老师春风化雨的教学身影。

本次课堂常规展示活动的优秀表现离不开老师平日里的悉心教导,也少不了孩子们日复一日对良好学习习惯的坚持。希望孩子们能持之以恒地培养良好学习习惯,为未来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桥西乡中心小学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