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桥西乡:深入开展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发布时间: 2023-11-28 11:04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宜丰县桥西乡紧跟“三比三争”活动步伐,扎实开展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全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突出重点,织牢安全“防护网”。针对全乡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特点,组织乡工作人员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行动,重点围绕商超、农贸市场、学校周边等重点领域,着重检查各场所的应急设备、灭火器、消防通道等设施设备,建立健全风险分析研判机制,实时更新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目标责任清单,织密织牢安全风险“防护网”。

狠抓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建立风险隐患整改档案。检查中,对于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列出问题清单并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在萌芽状态。严格管控安全生产源头,严厉惩治违法违规行为,增强压力传导,形成抓整改、重落实、严管控的良好安全生产工作格局。

强化宣传,增强安全意识。自2023年以来,桥西乡持续开展宣传活动,全年累计悬挂横幅35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微信网格群推送各类信息100余条,造浓宣传氛围,有效防范了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下一步,桥西乡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全乡冬季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桥西乡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