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桥西乡:多措并举,搭建12345便民“连心桥”

发布时间: 2023-12-29 09:01 阅读次数:
【字体:

    2023年,宜丰县桥西乡始终立足本职,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原则,全力为民排忧解难,认真做好12345政府服务热线承办工作,努力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抓牢“工作责任”。落实好政府“一把手”负总责,明确好一名科级领导干部分管热线工作,各班子成员分片包案的工作机制。明确职责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人、任务明确到人,确保下派的工单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第一时间与群众积极沟通,保证了各项诉求有人管有人抓,形成热线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真正把热线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抓牢“工作流程”。配强政府服务热线队伍,选配高素质“总客服”,“客服部”设在乡党政办,负责统筹协调、指挥调度所有热线诉求,“客服人员”由党政办人员担任,负责热线工单的统一受理、登记、派发、回复,“客服人员”对工单再进行细化,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衔接,同时落实政务公开工作,主动公开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事项,公开事项做到内容全面,责任清晰,流程详细,办理时限明确,进一步加快推动全乡热线工作“接诉即办”。

    抓牢“服务质量”。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的诉求是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的生命线,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拿出钉钉子的精神,以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深入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努力把矛盾消化在基层,尤其是处理疑难工单时做到紧密协调,耐心沟通,坚持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想办法尽快解决,无法解决的向群众说明情况,解释清楚,争取理解,力争一次性办好群众诉求,提高办理效率和质量。

    下一步,桥西乡将继续以落实群众需求为基础,提升服务意识,强化沟通协调,确保群众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答复”,当好群众的贴心人,搭起12345便民“连心桥”,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桥西乡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