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桥西乡:久久为功,持续推进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 2024-01-18 11:23 阅读次数:
【字体: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环境卫生整治压力也逐年攀升,宜丰县桥西乡针对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这一关系民生的繁杂工作,对城乡环境大力开展整治活动,经过近几月的不懈努力,已取得显著成效。

据了解,桥西乡对症下药,既要加大宣传力度,转变居民心态,提高环保认识着手,上门开展城乡环境宣传工作,从身边小事说起,从居民身体健康与生活环境密切相关说起,让广大居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此项工作与自身息息相关并发放宣传手册,标注环保常识与应知应会,让想做好的人也有能力做好环保工作;又要加大巡视力度,针对街道、居民区等重点地段建立机制,固定巡视次数,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对当事人开展教育。

桥西乡表示:将采取双管齐下的创新工作方法,加大的环境整治的工作力度,总结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与经验,未来的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一定能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桥西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