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桥西商会走访慰问敬老院

发布时间: 2024-02-02 15:07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民营企业社会责任。2024年1月30日下午,宜丰桥西商会成员前往桥西敬老院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中,桥西商会代表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日常照料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纯牛奶、大米、蛋糕等食品,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商会会长还与敬老院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当前敬老院的情况,后续桥西商会将继续为老人们纾困解难,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走访结束后,桥西商会召开座谈会,就拓宽商会发展新思路,促进商会工作规范健康发展方面做了深入讨论,商会会长号召大家把握发展机遇,怀抱感恩之心反哺社会,持续致力于慈善公益活动当中,为家乡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桥西乡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