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桥西乡:养老认证送上门,便民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4-02-19 10:26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扎实做好2024年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工作,保障居民能够如期享受养老保险待遇。近日,宜丰县桥西乡多措并举开展认证活动,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动员宣传有“广度”。由乡便民服务中心牵头,各村具体负责,通过张贴公告、入户宣传,将认证养老保险待遇流程宣传单发给需要认证的待遇领取人员。同时,通过村组干部在微信群里发布公告、对老人电话通知等方式进行宣传,确保相关群众对认证政策全部知晓。

创新服务有“温度”。坚持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原则,针对留守、孤寡、残疾、重病以及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积极提供上门认证服务,实现社保服务“零距离”。在提高认证比例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办实事、解民忧。

数据比对有“速度”。乡便民服务中心每天及时统计比对未认证人员,督促各村两委干部利用电话、微信提醒、上门服务等多种形式帮忙认证,确保应认尽认。

通过全体乡村干部的齐心协力,有效解决了退休群众的“烦心事”,切实提升了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桥西乡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