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笔尖,“英”你而美——桥西中心小学举行英语书写比赛

发布时间: 2024-03-26 10:14 阅读次数:
【字体:

“少成若天性,习惯成自然”,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活跃英语学习氛围,让学生在英语书写中创造美、欣赏美,我校于3月25日举行了以“魅力笔尖,‘英’你而美”为主题的英语书写比赛。

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信心满满,坐姿端正,在比赛中展示了扎实的英语书写功底。完成的作品字母书写标准,字迹流畅端正,卷面排列得当、整洁漂亮,令人赏心悦目。

少年欲遂青云志,一笔一划是经纶。同学们在比赛中字母书写规范标准、字迹流畅端正,不但展示了扎实的英语书写功底,而且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

通过这次书写比赛,同学们展示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书写出了自我风采,墨香飘满校园。学习之道,在恒,在专,英文书写也同样如此,“用笔在心,心正则笔正”,希望同学们能从一笔一划的书写过程中,认识到规范书写的重要性,同时也享受英语学习带来的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桥西中心小学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