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走进敬老院,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4-03-02 09:18 阅读次数:
【字体:

近年来,宜丰县桥西乡始终以“尊老、敬老、爱老”为导向,大力弘扬崇德向善、孝老爱亲的社会风尚,依托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契合老年人真实需求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在全乡范围内营造“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提升辖区内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3月1日,以“学雷锋主题活动月”为契机,桥西乡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志愿者走进桥西乡敬老院,为老人提供多样化爱心服务,理发店志愿者免费为老人理发,解决老人出行难的问题,让他们的面貌焕然一新;与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一起包饺子,大家干劲十足,分工明确,热情满满,剁饺馅、包饺子、煮饺子;为老人测量血压,和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和精神状态。

活动虽简,却饱含着浓浓温情。这次活动,不仅使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也拉近了党员、干部、志愿者与群众之间的关系,营造了和谐、温馨、幸福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宜丰县桥西乡将继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阵地作用,开展各类送爱心、送温暖活动,让更多的党员、干部、志愿者参与其中,让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使传递温暖成为一种新风尚,让群众得实惠、得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桥西乡政府(罗钰婕)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