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开展医疗美容行业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2-10 09:22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为贯彻落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有关部署和相关文件要求,县市监局对医疗美容行业开展现场督导检查。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宜丰宜美医疗美容有限公司、宜丰县红樱桃医疗美容有限公司等美容机构,围绕虚假宣传、虚假广告、价格过高等医疗美容行业问题,重点检查美容机构经营资质、医美治疗仪等产品和医疗美容机构使用的药品、医疗器械是否从合法渠道采购,是否存在违法违规使用医疗美容药品、医疗器械行为,医疗美容药品、医疗器械贮藏保管是否符合要求等。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积极向经营者宣讲在检查的同时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帮助和引导机构依法合规经营。

近年来,医疗美容行业规模快速扩张,但相关投诉也逐渐增加,县市监局加强行业监管,督促各经营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健全自身法律意识,守法经营,努力提高全县医美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