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通办”让政务服务“跨”入民心

发布时间: 2023-05-09 08:45 阅读次数:
【字体:

“你好,我们近期因工作原因无法去到宜丰,请问有什么办法能协助我们异地办理营业执照变更吗?”近日,县市监局登记注册窗口接到一通来自浙江宁波的求助电话。

了解具体情况后,工作人员告知对方可以通过“江西省企业登记网络服务平台”“一网通办”专区实现跨省通办,同时详细讲解了申请路径、操作方法及需提交的申请资料。很快,对方通过上述平台发起异地线上申请,实现了全程网办,并由行政服务中心提供免费邮寄营业执照服务,费用由政府买单,用“快递跑”取代“群众跑”,顺利办理了跨省异地办理企业变更登记业务。

一直以来,县市监局窗口深入落实政务服务改革有关要求,在企业登记信息化建设、登记便利度提升、创新改革提升等方面深耕,打造独具我县特色的亮点做法。“跨省通办业务已常态化开展,申请信息与相关材料从‘线下交’转为‘线上跑’,实现‘减时间、减成本、减环节、减跑腿’。”该窗口负责人介绍。

“跨省通办”打破传统地域界限,解决了群众、企业异地办事“跨省跑”“折返跑”等难点堵点问题,实现“随时随地,想办就办”便企利民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