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部六省高价值专利大赛宜丰这家企业获奖

发布时间: 2024-02-19 08:43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首届中部六省高价值专利大赛决赛在武汉落下帷幕,宜丰县江西华太药业有限公司以“一种右旋糖酐铁及其制备方法”入围决赛,经专家评审,荣获二等奖。

此次赛事由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山西省知识产权局、安徽省知识产权局、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河南省知识产权局、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共同举办。旨在引导创新主体和市场主体聚焦关键核心技术领域,开展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提高专利质量,并通过大赛平台加强区域内高新技术产业有机联动和高水平互动交流,助力推动中部六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宜丰县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出台激励政策健全知识产权服务体系、优化知识产权营商环境。宜丰县市场监管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创造,持续实施发明专利攻坚行动,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强化高质量创造政策导向,引导创新资源向高价值专利倾斜。此次县属企业斩获二等奖,正是宜丰以拉升标杆跑起来的拼搏姿态奋勇前进,推动高价值的“专利果”与城市高质量的“发展路”相生相融的生动缩影。

接下来,宜丰县市场监管局将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为抓手,将服务企业融入发展格局,激励引导不断提升创新质量,让专利变“红利”,激发全县企业创新动力、创新活力,不断提高产业发展的“含金量”,为宜丰县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蓄势赋能。

投稿人:宜丰县市场监管局 欧阳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