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比三争】童心向党,欢庆六一

发布时间: 2023-06-02 09:49 阅读次数:
【字体:

草长莺飞的五月过去,火红火红的六月就在眼前,我们迎来花团锦簇、芳香四溢的六一儿童节。这是最美丽的季节,也是我们全体教师和孩子们放飞梦想的季节。在这欢乐的日子,6月1日上午,双峰中心小学举行了“童心向党,欢庆六一”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

在六一活动中我校特别邀请到了双峰林场领导前来参加六一儿童节活动,双峰林场领导为孩子们带来了精美的六一礼物,并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伴随欢乐的氛围,在孩子们的欢笑中本次六一儿童节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孩子们的节目接踵而至,同学们都用自己的努力认真地完成了一场又一场的演出,火热的天气也阻挡不了我们庆六一的激情。接下来的演出,真可谓是精彩纷呈,观众席里掌声连连,笑声阵阵。

最后,演出活动在全校师生及家长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罗校长给每个孩子们送上儿童成长牛奶和鸡蛋,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双峰中心小学学生的多才多艺、全面发展,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校热情,也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双峰中心小学(徐素平)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