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石花尖垦殖场开展“文明实践我行动”爱心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8 09:28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宜丰县石花尖垦殖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石花尖垦殖场官山林场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共同来到官山林场开展“文明实践我行动”爱心帮扶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集中开展安全知识宣讲,为辖区居民详细解读突遇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知识,为辖区居民送上了贴心、实用的安全知识“宝典”。

志愿者们再次来到辖区高龄老人的家中,与老人促膝谈心。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耐心倾听他们的诉说。你拿扫帚,他拿抹布,将老人家里的每一处卫生死角进行了细致地清理,他们整理房间,擦拭柜子,使老人的家焕然一新,为老人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临别之际,老人激动地说:“谢谢你们!我年纪大了,还有你们常常挂念着我,让我心里暖暖的,”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不仅提供给老人生活上的帮助,也给予了老人心灵上的慰藉。

接下来,该场将继续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更接地气、更暖心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大爱书写责任担当,营造全社会关爱帮助弱势群体的友爱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石花尖垦殖场(卢晶晶)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